宸天铭棠

我永远爱余皓。


“阳光里有我,风里有我,天地间有我,梦里也有我,我一直在,从来没有和你分开,晚安。”


      “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靠得,那么近。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……”

  这首歌的原唱少女心十足,然而被余皓这么一翻唱,则有种情圣表白的气质,舞台布景则化作了漫天的雪花,伴随闪烁的灯光,瞬间感染了整个礼堂。

  “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,那陪我淋的雨,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……”

  余皓一身白衬衣、黑西裤,衬衣袖口卷起些许,一手插在裤兜里,另一手持麦,睫毛闪烁着舞台的灯光,那眼神带着迷茫与悲伤,副歌结束时,世间一片静谧,再次接上了他的清唱。

  “与你相遇,好幸运,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。”

  他再抬头,又看见了周昇。




“这首歌,送给我的一个朋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